簡介   使命   信仰   執行委員會   維修
小組
  水上活動小組   陸上活動小組  

膳食
小組

  福音
小組
  編輯組

總要憑愛心互相服事。(加5:13)


簡介

一九七八年底,神藉著一對英國基督徒夫婦和十多位青年人,組成了一個以青年人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戶外活動中心,名為「Tolo Adventure Centre」;並於一九七八年註冊為「Tolo Adventure Centre」(簡稱「海谷中心」)及得政府認可為非牟利團體。

使命

利用位於海下的會址及透過戶外活動來啟發年青人的潛能,訓練年青人的合群精神和建立積極的人生觀;更藉大自然的奇妙,啟發他們去反省及探索生命;並傳揚以基督為基礎的信仰。

信仰

海谷是一個基督教機構,根據聖經,我們相信:

  1. 神是自有永有的獨一真神,是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而一體,是萬物的創造者。
  2. 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道成肉身,在十字架上流血捨身替人贖罪,三日後從死裡復活、升天、現今坐在父神的右邊,將來必再臨建立國度,審判活人死人。

海谷中心的執行委員會均是基督徒,而義工也大部分來自不同的教會的基督徒和認同基督教信仰的朋友。

執行委員會

維修小組

水上活動小組

陸上活動小組

膳食小組

福音小組

編輯組